我一直很想要自己的婚紗 蕾絲 小尾巴 上面有一點亮亮的珠珠

在台灣,找到一個湯玉白老師所設計的婚紗 簡單高雅 正是我喜歡的

但是現在好像沒有在做婚紗了 在Y拍上已經看不到他的作品

於是開始找一些國外品牌,跟大陸掏寶網上尋找

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  但是大陸的品質讓我有一點擔心

有一些價格還不便宜 還不輸正牌呢!!!

後來發現國外一些二手婚紗的網站 在國外買婚紗根本沒甚麼

結完婚後 大家都貼在網路上便宜賣出  後還看到pronovias

深深的愛上這個品牌 蕾絲簡單設計 就訂為我的dream wedding dressing

看了好幾個禮拜 終於找到一個英國人要賣掉他的婚紗

又肯幫我寄到大陸來給我 好高興喔~~

所以我們用paypal的方式還付款 一開始還一直無法使用paypal

賣家人很好 等了我兩個禮拜把paypal搞定

期待他把我的婚紗寄來~~~

   933991.jpg fl-1-pronovias-nalon-size-2.jpg IMG_0949.jpg 93399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i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